日惹萬豪酒店

分享上次我到印尼的日惹住宿的旅館,飯店,酒店 叫做日惹萬豪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9.1並共有633條評價

並且去.日惹萬豪酒店關於日惹萬豪酒店評價
  • 很讚:位置上鬧中取靜,飲食交通上都十分方便,搭火車、地鐵、公車、機場巴士都不成問題,但喜愛購物的人會有些遺憾就是。 房間是鑰匙鎖,採雙層門制,兩層門中間有小玄關可以放雜物和鞋子,這個設計感覺很不錯,毎天都會整理房間,除了地板清潔不是很理想,其他都還不錯! 飯店各個房間並不提供水,只有一樓提供飲用水,所以毎次都得提著水壺搭電提到一樓提水,有些不便。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我住的那間房間門有些卡住,所以常常都得用 "撞" 的才能出去,和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反應過,但除了記錄並沒有與以處理,導致我差點被關在房間出不來,後來老闆有親自來看過,大概因為我隔天就要退房,所以沒換房,但老闆承諾如果我又被關了,他會來救我..... ^^" 但至少老闆態度夠誠懇,我就沒那麼生氣了! 基本上整體來說,以這樣的價格能夠住到含電梯、生活機能優的飯店已經很不錯了,雖然有小小驚魂,但我還算推薦這一間! :P
  • 非常爛:除了位置好, 環境髒亂,外表看起來很新, 房間只用木板隔間,沒吹風機,冷氣不冷,員工態度差,廁所馬桶蓋還壞掉,門鎖也不牢固,絕對不會再去住!
  • 想再繼續住下去!:雞和羊真的加分很多~~~
  • 很好:
  • 位置很優 服務親切 CP值高:飯店地點真的很好 離Asok捷運走路5分鐘 路口有7-11 晚上有小攤飯 炸魚丸 烤雞翅都好好吃 早上旁邊有傳統市場有粿條可吃 最棒的是往巷子裡走約8分鐘有一超市 裡面還有餐廳24小時營業 因爲我們坐紅眼班機 飯店還有提供shower room可以給我們去機場前梳洗 雖然我們逛到太晚沒時間使用但還真的非常貼心的服務 下次ㄧ定會再選這間 大推
  • Yogyakarta Marriott Hotel位於著名的德波區,地理位置優越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,可讓您安心酣睡,盡享舒適。 享用酒店內的客房皆有免費Wi-Fi, 24小時送餐服務, 24小時保安,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, 的士服務等設施。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,裝飾優雅,部分還配備了如衣櫃, 免費茶包, 毛巾, 晾衣架, 體重磅的便利設施。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。 Yogyakarta Marriott Hotel地理位置方便,裝修令人倍感舒適,是遊覽日惹的理想住宿之選。
    日惹萬豪酒店
    1. 印尼訂房
    2. 日惹住宿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Ejc6b318 的頭像
      Ejc6b318

      如何選擇最合適的二胎房貸利率產品

      Ejc6b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